风间落

本命开花东哥痴迷中土世界属性宅,外加国产大坑【\(//∇//)\】

真真的要暗搓搓的表白一下莫能言之太太,不好意思 @人家,看看人家把历史写的多好,把故事和历史融合的多好!

我原来那个脑洞也想写一下的,但是楼诚或者说伪装者的同人文除却AU的话,背景是个大问题,我查查上海1941年发生的事,然后顺带着找了找一些资料,我放弃了。也许能知道1941年之后上海发生过什么,但是需要联系整个抗战的进程以及态度变化等等,涉及的几乎是整个二战的背景,所以我最后还是放弃了。

写文还是一个随心所欲的事。我本身是个很随性的人,没什么态度。但是我觉得尊重历史也还是必须的,就算是小说高于生活,必须还是基于生活的不是吗?

再感慨一句,要写伪装者结束之后的楼诚文,真真的太难了。

所以我还是随心所欲的开开脑洞吧。【XD


评论(2)

© 风间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